乳白晶球七星陣 擋煞化圓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39(隨機出貨)

招意外之財 財富之石- 黃水晶滴墬 重:3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Y29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7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72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5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71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6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9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0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8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9.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5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:3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G63 (現貨供應,可直接下標)


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  晴,陽光時隱時現,很溫暖

上周四辭掉了工作,閑賦在家。從周五開始就沒再回公司,每天在家看書畫畫研究美食,日子過得平淡還算充實。今年諸事不順,父親回去以後受母親囑托替我去西興算了一個命,是母親一個久未走動的遠方表哥帶著他去的 (因我母親二十幾歲的時候也同我如今這般一樣身處逆境……)。家裏除了至親,沒有人知道我這些年在海外的境遇,而這個瞎婆婆。好像是一面鏡子參透了我過往的經曆,講的話讓我父親詫異萬分。命理這種事情他在去之前是不相信的,他以爲母親只是鬧著玩玩。

母親並沒有告訴我算命的結果,她只是囑咐我今後行事莫要沖動,爲人要低調。同時她還說逆境是一種曆練成長的必經之路,忍一時,彼時定會逆轉,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。既然命是如此,那我又何須自己爲難自己?順其自然吧。

談完工作談談感情~

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只貓,是真的從心裏喜歡他。無論是長相,談吐還是閱曆,都是我喜歡的那一類男子。好似以前就應該認識他似的,他和我成長的環境相似,卻略有不同。我們住的很近,就隔了一條小小的街。要不是他比我早出生了那麽些年,或許我們就在某個下午碰上了。我們一起回憶著發生在杭州的事,似曾相識……

我問母親,那個瞎婆婆有沒有算我下半生的姻緣?他是不是我命裏的人?母親笑了笑說:自己的路自己走,他是不是跳進你命格裏的那只貓,你會不會有能力收了他,無可奉告。

母親的話讓我惶恐,既然天下諸事都要“順其自然”,那麽我們爲什麽還要去算自己的命格,就爲了考證過去那些發生過的事情而非“偶然”嗎?

Hi,跳進我命格裏的那只貓,我周末斷了跟你的所有聯系,就是想test一下,你究竟是不是我命格裏應該出現的那個人,那樣我好想辦法收了你,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trimya8r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